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原创】童话·彩虹城(三)  

2018-03-12 10:23:24|  分类: 我的儿歌童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往前走是一座精巧的玉石桥,每一块玉石都精雕细刻着蛟龙的图案,碧玉栏杆雕满玲珑的吐水兽头。朵朵手扶栏杆看到脚下的流水那么清澈,七彩的鱼群来回穿梭,倒映着蓝天的河水弯弯曲曲通向天的尽头,像一条蓝色的绸带系住绿色的彩虹城。

“太美了!我知道,这蔚蓝的河水一定是彩虹里明艳的蓝色了。”

“好聪明的朵朵!领会得真透彻。”蓝衣姐姐会心一笑夸赞道。

走过小桥,朵朵的眼前是色彩缤纷,各种各样的鲜花,在熏风中竞相开放,漫山遍野。嫣红的玫瑰、月季,橙色的凌霄、君子兰,金黄的迎春郁金香,翠绿的茉莉、绣球花,青绿的春剑、墨菊,幽蓝的牵牛、风信子,娇紫的丁香、薰衣草,洁白的睡莲、鸢尾花,粉嫩的樱花、芍药……一盏盏,一簇簇争奇斗艳,弄彩吹香。花朵姿态万千,有的独艳,有的连理,有的抱团,有的分簇,各抒情态。花色明快鲜艳,红蕾如火,充满激情,黄华如金,亮丽明艳,橙葩如霞,温暖欢快,绿瓣如玉,温润娇秀,青丝如带,飘逸洒脱,蓝朵如星,婀娜灵异,紫卉如晶,雍容华贵。朵朵目不暇接,小脸上洋溢着兴奋,惊异的表情。

“好大好美的花海吆!这里才是朵朵的世界。”朵朵跳着,叫着,激情迸发如花丛中飞舞的蜂蝶。

“尽情地玩吧,朵朵找到生长的故乡了。”七个仙女姐姐也陶醉在朵朵的幸福快乐中。

疯过一阵子,爱好思考和幻想的朵朵脑子里有了一个大问号:“仙女姐姐,为什么要种这么多的花卉呢,”

“当然有用了,花朵的清香,可以清新彩虹城的空气哦!”红衣姐姐回答道。

“花露是我们的饮品,花瓣是我们的美食哦!”橙衣姐姐补充道。

“还有更主要的哩,朝霞暮霭那么绚丽,是要采集这些花朵的色彩去装扮的呀!”黄衣姐姐莞尔一笑,徐徐说道。

“看来姐姐们每天是有好多的活要干呀!”朵朵的话里有了一些大人的话语味道。

“真聪明!有爱心的朵朵。”七个仙女姐姐一起竖起大拇指。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