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原创】童话·彩虹城(二)  

2018-03-10 10:32:02|  分类: 我的儿歌童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这种奇妙的方式走进彩虹城朵朵有些激动:“到你们的家里方便吗?妈妈不允许打扰别人的。”
            “当然方便了,我们最欢迎对彩虹城感兴趣的小粉丝!”橙衣姐姐拉起朵朵的另一只小手笑盈盈地说道。
         从大榆树下落定的七彩台阶走上去,走罢七七四十九阶台阶,朵朵的眼前豁然开朗起来。她首先迷幻于脚下的云路,不软不硬,青青一色,没有高低不平,也没有接缝,宽宽展展一眼望不到头。而更远处的青山则影影绰绰,绵延起伏在天际,像巨人青黛的眉峰。
           “好漂亮的马路呀,要是有我的平衡车那就太惬意了!”朵朵感慨道。
           “这是彩虹城里的青云之路,在这里四通八达,当然漂亮!”青衣姐姐自豪地说。
          “那远山是彩虹城的布景吗,就像画中的一样?”朵朵又问,
          “为什么要是布景呢?彩虹城处处青山绿水要比画中更生态,更美丽,是最最的真实啦。你能从彩虹里看到鲜艳的青色,就是这宽阔的青云路和绵延的青山喽!”青衣姐姐笑着向朵朵描述。
         朵朵看到马路的两边是翠绿的不知名的大树,整整齐齐像卫士一样挺立着,精神抖擞。树行外的草场绿油油的,像仲春的小麦地,熏风吹过荡漾着绿波。远处高大的建筑上,绿色的琉璃瓦熠熠闪光。
          “好一个绿色的城市哦,我的眼睛太舒服了!”朵朵似乎有了醉氧的感觉。
       绿衣姐姐把朵朵的小手握紧一下,指着遍城的绿色骄傲地说道: “绿色是彩虹城的主色调,你能从彩虹里看到活力的绿色,就是这些草木和绿色的建筑了。你知道为什么有些地方不会有彩虹出现呢,就是因为那里的污染太严重,绿色太少了。”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