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原创】媛媛的梦  

2018-01-03 16:39:58|  分类: 我的儿歌童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媛媛是一个三岁的女孩,圆圆的小脸上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特别招人喜欢。但媛媛有一个小麻烦,她永远不会做梦,每听到小朋友们眉飞色舞地讲述梦里的故事,媛媛羡慕极了,可是每天翻来覆去的睡觉,媛媛就是不做梦。
        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和妈妈都和媛媛住在一个大房子里,媛媛每天在六双眼睛的呵护下长大,别提有多幸福了。但是媛媛总是不快乐,家里的玩具换了一茬又一茬,媛媛就是不满意;童话故事买了一套又一套,就是引不起他的兴趣;小鸟、仓鼠、金鱼也只能让她高兴一整子。媛媛怎样也做不出梦,所以老是不高兴。
        媛媛偷偷地问金丝笼里的小鸟“我为什么不会做梦”?小鸟说:“因为你每天呆在家里,天空有多大、有多蓝你不知道,所以不会做梦”。
        媛媛偷偷地问竹笼里的仓鼠“我为什么不会做梦”?仓鼠说:“因为你每天呆在家里,大地有多大、有多绿你不知道,所以不会做梦”。
        媛媛偷偷地问鱼缸里的金鱼“我为什么不会做梦”?金鱼说:“因为你每天呆在家里,江海有多大、有多美你不知道,所以不会做梦”。
        “春天就要过去了,我要到草原上去踏青,”媛媛向爸爸提出要求。一家人惊疑地看着媛媛,嘀咕了半天终于做出了出发的决定。
        五月的草原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百花盛开,绿意盎然。媛媛像一只出笼的小鸟,呼喊着、跳跃着高高兴兴地投入到春天的怀抱。她与飞过的小鸟对话,像鸟儿一样张开着双臂;她追逐牛羊的脚步,像仓鼠一样奔放在绿草如茵的草地,;她恣情地挽起裤脚,像水鸟一样在明镜般的湖边游戏;还任性地在草滩上打滚,像一匹撒欢的小马驹。媛媛醉了,她亲吻着花朵,追赶着蝴蝶,完全放下了娇生惯养的身心,全部的融入了大自然的情趣里。
        媛媛跑累了,在宽宽的后车座上惬意地睡起觉来。妈妈和爸爸惊喜地看到,媛媛的小脸荡漾着睡梦中甜甜的微笑。“媛媛做梦了”!爸爸、妈妈由担心变得舒心,“看来我们捆绑了她的童贞,今后要给她充分的自由空间了”。
        媛媛确实做梦了,她首先看到的是一个金衣仙女。仙女笑嘻嘻地把一片金色的花瓣放在媛媛的胸口,“送给你金色的阳光,你的梦会灿烂晨曦”;第二个蓝衣仙女笑嘻嘻地把一片蓝色的花瓣放在媛媛的胸口,“送给你蓝色的天空,你的梦会高远炫丽”;第三个绿仙女笑嘻嘻地把一片绿色的花瓣放在媛媛的胸口,“送给你绿色的枝叶,你的梦会无限生机”;第四个白衣仙女笑嘻嘻地把一片银色的花瓣放在媛媛的胸口,“送给你圣洁的雪山,你的梦会纯情真意”;第五个墨衣仙女笑嘻嘻地把一片黑色的花瓣放在媛媛的胸口,“送给你黑色的土地,你的梦会充满魅力”;第六个碧衣仙女笑嘻嘻地把一片碧色的花瓣放在媛媛的胸口,“送给你碧绿的湖水,你的梦会清澈如玉”;最后一个紫衣仙女笑嘻嘻地把一片紫色的花瓣放在媛媛的胸口,“送给你高贵的紫晶,你的梦会激荡紫气”。一阵阵馨香从草原上升腾,媛媛感觉到那些美丽清亮的花瓣慢慢地化入自己的胸口,在心中架起一座彩虹桥。“好美丽的梦啊”!媛媛醒了,她看着笑吟吟的父母,看着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高兴地叫着:“我有梦了,七彩斑斓的梦,好神奇哦”!
        一天的踏青结束了,回到家里媛媛和爸爸把小鸟、仓鼠、金鱼都放生了,“让他们都回到自己的世界,让他们做出自己美丽的梦吧”。媛媛不仅找到了自己的梦,也拥有了一颗饱满的爱心。让我们一起祝福媛媛吧,好梦长圆!
  评论这张
 
阅读(565)|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