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原创】会飞的小白兔  

2018-01-03 10:58:00|  分类: 我的儿歌童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兔妈妈刚刚生下一窝小白兔,毛茸茸的很可爱,可是兔妈妈忽然有点担心了,她发现其中的一只有点奇怪:兔宝宝们的耳朵本来就很长的,但有一只小兔耳朵更长,长到超过了她的小身体。兔妈妈一边小心地给宝宝们喂奶,一边关注那只奇怪的宝宝,“这一定是只超能力的小兔,要不为什么会长出这样长的耳朵呢”!兔妈妈想。
        兔宝宝们一天天长大了,让兔妈妈高兴的是那只奇怪的宝宝除了耳朵特别长以外,身体发育等各方面都和其他宝宝一样健康。兔宝宝们整天一起玩啊闹啊很开心,兔妈妈总是在第一眼就看到那双大耳朵,让她放心。
        兔妈妈的家安在小山坡的一片松树林里,兔宝宝们和附近的小动物和睦相处,小猴子、小松鼠、林蛙和山鸡都是他们的好朋友。长耳朵的小白兔和一只小松鼠最要好,她很羡慕小松鼠的大尾巴。那条大尾巴挺挺的像一面旗帜,小松鼠睡觉的时候就当成小被子,更神奇的是小松鼠会利用大尾巴平衡身体,从高高的地方滑翔下来,既优美又安全。
        一天,小白兔和小松鼠一起到山顶的石林里玩。她们在高高的巨石上面高兴地看着山坡上嬉闹的小朋友们,这时一只黄鼠狼悄悄地溜到她们身后,当她们发现危险时已然无路可退了。小松鼠拉起小白兔从高高的石崖上跳起来开始滑翔,石崖太高了,小松鼠感到力不从心,“我们要摔死的,”小松鼠幽幽地说。忽然,小松鼠感觉到滑翔的速度减慢了,自己的身体反被小白兔拉了起来。小松鼠惊讶地抬起头,“哦,好厉害的大耳朵!”小松鼠惊叹道。
        原来,危急时刻小白兔的大耳朵本能地突然张开,这可不是小松鼠的大尾巴可以相比的,两只大耳朵像巨大的滑翔机机翼,在空中稳稳地拖起小松鼠和小白兔的身体。小白兔不断地在气流中调整姿势,她们稳稳当当地飞行着,蹦到嗓子眼的心脏慢慢安静下来。
        黄鼠狼瞪着惊恐的眼睛张大嘴巴,他哪里见过会飞翔的兔子。山坡上的小伙伴们从惊疑到惊奇欢呼雀跃。小白兔渐渐进入正常飞行状态,慢慢地操纵着两只大耳朵,安全降落在草地上。兔妈妈摸着一对漂亮的大耳朵眼泪都流了出来,嘴里不断念叨着:“神奇的宝宝,神奇的大耳朵,救命的大耳朵……”。
        小松鼠见识了神奇的大耳朵,她开始羡慕小白兔的神奇了。两个小伙伴更加形影不离,并且一起领到新的任务:每天执行动物世界的警戒工作,从空中,高地为动物们预警。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