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原创】闲言碎语  

2017-04-23 08:47:01|  分类: 我的随笔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言碎语
@有些事情终究将发生,只是迟与早的区别。接纳也好,拒绝也罢都不能改变这个必然。有些事情却永远不会发生,无论你多么的刻意,都会无果而终。
@看不开,一个字愁;放不下,一个字累。常回头看看历程,前路自然无忧。
@桃花的季节不要去寻觅菊花,错了的时间;看花的时候更多在看人,适合的空间。
@机遇,佛把它定性为缘,缘生缘灭都是上一世的因果。把握住今天就是把握了因果,明天的机遇都是因为今天的铺垫。
@一条微信很短,却暴露了你内心的信息。无所谓的语言,可能是心中放不下的包袱,转移压力;而关注和留意,表达的正是一种漠不关心,说说而已。
@静不代表寂寞,动不说明豁达,人各秉性难移也。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