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原创】多多的故事  

2016-07-06 09:07:00|  分类: 我的儿歌童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多是一个三岁的女孩,天真烂漫,特别惹人喜欢。多多有一句口头禅:“我要多多的!”,她不是贪婪,是总觉得多多的东西一定是好玩的。所以多多有许多属于自己的好东西,各种实木的、磁力的积木,有声的、注音的图书,红裙子、蓝裙子的芭比娃娃……。多多也收获了多多的知识,她可以自己堆积起各种积木造型,可以背诵二十首唐诗,还可以给芭比娃娃搭配好多颜色的衣服。当然了,爸爸、妈妈要花很多的时间来安抚多多从不满足的要求,多多也总是有许许多多的问题让爸爸、妈妈无法解决。
        多多是一月一号的生日,这天妈妈准备了许许多多的精美菜肴,爸爸买了漂亮的蛋糕,爷爷、奶奶、叔叔和阿姨都来庆贺多多的生日。多多快乐的像一只小鸟,在大家身边绕来绕去,把幼儿园里新学的歌舞展示给大家。正当一家人高兴团聚的时刻,多多的天真劲又来了,“爸爸,我要多多的蛋糕,我要每天过生日!”。爸爸耐心地解释:“每个人每年只有一次生日,每天过生日我们家要有三百六十五个不同生日的多多!”。“我要,我要,我要许许多多的多多和我一起玩!”。“那你可别后悔哦!”会变魔术的爸爸总会被逼出许多的办法来。爸爸拿出了今天给多多的生日礼物——一个五彩斑斓的魔盒,他再次警告多多,“你可别后悔哦!”。“我要”,多多迫不及待地抢过魔盒。
        魔盒打开了,无数的星星从里面飘出来,五颜六色,每一颗星星落到地板上都会渐渐长大,慢慢地变成了多多的模样。多多的表情由惊讶渐渐变得充满好奇,她兴奋地和每一个多多拉手打招呼,邀请她们参加生日庆贺。多多还拿出各种各样的玩具、五颜六色的图书和高高矮矮的芭比娃娃分给多多们,欢声笑语挤满了多多的家。一些多多在吃蛋糕、一些在摆积木、一些在看图书、一些在画画……地板上、餐桌旁、书房里和茶几边都挤满了多多,更让多多高兴的是一些多多在写老师留下的作业,一些多多在洗早晨换下的臭袜子,还有一些甚至在替多多午休。多多高兴极了,不,应该说所有的多多都高兴极了,每一个小脸都荡漾着满足的笑容。多多们唱啊、跳啊、玩啊,太开心了,她们都感觉到所有大人们惊愕的表情都是那样可笑。
        麻烦是从一个多多的哭声中开始的,因为左边画画的多多抢了右边多多的彩笔。接下来,吃蛋糕的多多把奶油抹在唱歌多多的辫子上,洗手的多多把脏水淋在堆积木多多的脖子里,地板上的多多扔了床上多多的布鞋,床上的多多抢了地板上多多的上衣……积木散了、茶几斜了、饭桌倒了、图书撕了、彩笔折了,哭骂声、喊叫声、厮打声让整个屋子炸开了锅。所有的多多都挤向爸爸妈妈要求给女儿做主,而爸爸妈妈的声音早已被吵闹声压倒。
        好在多多的爸爸是一个经验丰富的魔术师,他早早捡起了丢在地上的魔盒。混乱中只见他飞快地按下了一个按钮,一刹那,多多以外的多多们都回到了盒子里,家里一下安静下来。大人们看到,一脸灰尘的多多从床下面爬出来,流着委屈的泪,原来多多是被多多们挤到床下的,爸爸妈妈也没能发现可怜的多多。
        多多心有余悸地看着爸爸手里的魔盒,生怕那些要命的多多再一次溜出来。爸爸看出了多多的心思,他麻利的把魔盒拆开更换了芯片,又很快地组装成一架音色清脆的电子琴。多多看着爸爸神奇的手指,呆呆的脸上终于又露出了笑容。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