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原创】大堂三行诗(组诗)  

2016-07-28 14:44:40|  分类: 我的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堂三行诗(组诗)

 

情趣

 

从门到窗五米的距离

弹丸之地

每天都能丈量出无尽的情趣

 

微笑

 

杨柳春风的微微一笑

源自幽幽的心底

她可以化解任何的冰霜雪雨

 

楹联

 

欢迎光临

大千世界八方客

三尺平台一颗心

 

眼睛

 

打开窗口

我是你的脸庞你的眼睛

选择你让我炯炯有神

 

平台

 

平凡的岗位 艺术家的思维

用心灵雕琢的形象

为爱搭起放飞的平台

 

玫瑰

 

沙尘不能阻碍花开

心血浇灌是最好的花肥

风雨中才盛开最香最美的玫瑰

 

宽容

 

傲慢和愚昧是蛮狠者的狐朋

不亢不卑的宽容

是相伴窗口人成长的至亲

 

味道

 

泪水原本是生活的佐料

今天的惊喜或委屈

调制出无悔青春缤纷的味道

 

情缘

 

如果有一天需要说再见

我的行囊将填满这大堂情缘

一时的经历用一生去咀嚼

 

青春

 

青春请慢点走

好让我告别这多情的长路

握紧这鲜花般盛开的双双热手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