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转载】(童话)会喷火的红红 作者:胡马(一叶知秋)  

2015-04-20 09:43:37|  分类: 我的儿歌童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说影剧☆ 精品专辑】《中国作家协会》:http://q.163.com/zgzjxh/ 


小说备用 - [中国作家]电子旬刊 - Chinese Writers Asso

 
                                作者:(童话)会喷火的红红     作者:胡马(一叶知秋) - [中国作家]电子旬刊 - Chinese Writers Asso胡马(一叶知秋)        责编2015年03月15日 - [中国作家]电子旬刊 - Chinese Writers Asso卡莎


             (童话)会喷火的红红   

文 / 胡马(一叶知秋)

 

红红是个漂亮的小姑娘,喜欢红红的颜色,经常戴一顶小红帽,穿一件红红的连衣裙,可爱极了。但红红有一个坏毛病,喜欢大吵大闹,动不动就发脾气。

 

今天是周末,红红早早写完作业,打开电视看一个叫《喷火龙》的动画片。那条金龙太厉害了,发怒时能喷出长长的火苗,好多的精灵都不是他的对手。动画片太精彩了,在妈妈的几次催促下,很晚了红红才撅着小嘴恋恋不舍地上床睡觉。

 

睡了不久,红红看到那条漂亮的金龙从天上飞来。金龙从口里吐出一颗火红的珠子,送给红红,还告诉她:“你现在已经有了和我一样喷火的能力,但你一定要注意,火的威力很大,不可以无故喷火,烧毁东西”。“谢谢”,红红沉浸在拥有喷火能力的快乐里,根本没记住金龙的提醒。

 

红红来到幼儿园,老师开始给小朋友讲故事。这时,调皮的同桌涛涛又来挠红红的痒痒肉。“住手”,

 

红红高声喊道,话音刚落,只见一团火围着涛涛的身子转,把一绺头发都烧焦了。老师灭了火,教育涛涛上课不能做小动作,也批评红红不应该生那么大的气。红红也觉得这火太过分了,但心里还是很得意。

 

红红回到家就要看动画片,妈妈让她洗手吃饭,红红又不高兴了。“不看就不看”,红红话音刚落,火苗从红红的小嘴喷向妈妈。不好,妈妈的一条眉毛一下子被烧掉了。

 

红红到外面玩,迎面张大爷牵着他的狗走过来。红红不喜欢这条狗,又大又凶。“走开”,红红话音刚落,大狗漂亮的白毛燃烧起来,烧的黑不溜秋。“让你再吓我”,红红暗暗高兴。

 

红红到小树林里玩,“怎么这么吵”!红红又生气了,话音刚落,小树林燃烧起来。红红看着休息的椅子燃了起来,亭子燃了起来,路边的小草、大树也燃了起来,火光燃烧了半边天,越烧越大。“不好,火要烧掉家里的楼房啦!爸爸、妈妈还在家里呀”!红红害怕了,惊叫起来。

 

“红红做噩梦了,快醒醒”,红红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妈妈,我不生气了,也不看喷火龙了,好怕”。

 

 “乖乖,不怕,妈妈在,今后我们不看这些恐怖的动画片,也不生气,就不会做噩梦了”。妈妈安慰她。

 

    红红以后真的不生气了,也不看恐怖、暴力的动画片。她变得更加可爱,大家都夸红红是个温柔漂亮的乖孩子。

 


2014年09月11日 - 蓝方 - 墨舞诗画斋

中国作家协会◆精品电子旬刊 [2014第20期 总第114期] - 中国作家会刊 - Chinese Writers Asso

 

中国作家协会◆精品电子旬刊 [2014第24期 总第118期] - [中国作家]电子旬刊 - Chinese Writers Asso 
左右移动图 - 龙女小曼 - 龙女小曼的三画小屋
原文网址链接:

感谢梅惠子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