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原创】最爱  

2011-03-26 15:34:25|  分类: 我的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十几个省区直辖市
  我最爱内蒙古
  乌兰察布还很穷很苦
  我最爱乌兰察布
  陶林、镶红镶蓝旗、察右中旗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个名字
  但我最爱那片土地
  风沙弥漫的广益隆镇
  我依然爱的发痴
  曾经繁华的元代古城东边
  是我最爱的家乡土城子
  古城出土名贵的青花瓷
  我爱青花瓷最爱故土的红胶泥
  最爱的沙土里
  已融化了父亲高大的身躯
  最爱的土坯屋
  守家的老母亲准时把炊烟燃起
  最爱老树、水洼、麦田和草甸
  野草的清香也总是挥之不去
  大爱可以无疆
  有限的最爱来自幽幽的心底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