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原创】新春随笔  

2011-02-02 10:26:56|  分类: 我的随笔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起彼伏的爆竹声从睡梦中连绵不断,回暖的山城清晨忽然飘起灵动的雪花,洁白的视眼里,红红的对联和福字显得格位醒目。瑞雪兆丰年,古老的预言在祝福我们美好的明天!

驱车在大街,车流明显减少,一串串灯笼烘托出节日的祥和和喜庆,许多霓虹还在朦胧中闪烁,给赶路值班的人们无意间增添了不少喜悦。

早起的保安正在清理积雪,任何时候都该谢谢这些默默无闻又兢兢业业的人们。平时喧闹的办公大楼在节日的装扮下宁静而庄严,茶几例行布置的酒肉糖果让人真实感觉到重大节日的温馨和隆重。

一年了,忙忙碌碌的工作无暇顾及那曾经的得得失失,一切都那样过去了,回头不是岸,前路漫漫,还是为新的一天、新的一年准备和祝福吧!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给力新一年,惊喜天天见,祝愿新一天,幸福到永远。用一条短信共同祝贺新春的到来:“送你鲜花一束:有玫瑰,成双成对;有玉兰,万事不难;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余;有火鹤,红红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