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原创】《月之韵》后记  

2010-02-01 16:21:07|  分类: 我的随笔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来距发表第一首诗的学生时代已是二十几个年头,激情的岁月早已过去,只留下这些散乱的东西聊做慰藉。

想做“诗人”的想法早已淡去,从来不敢也不必把写作作为自己的事业。所以只是有感而发,既无压力又不受任何诱惑,在自由的写作天地里,随手写毕存于抽屉或贴于网上,以备整理。

工作在农业银行,并长期在基层担任高管,忙碌的工作中,年轻时藏在心中的感觉不时涌动出来,调节着、点缀着、补充着工作和生活。不期望有什么品位,只希望把生命中极为珍惜的部分记录下来,分享给愿意接受的朋友,仅此而已。

收入诗集的篇目,半数为旧作整理,同时整理的还有几册姊妹集。由于时间跨度较长,整理仓促,问题和不足在所难免,望阅者见谅!

我想我是幸运的,生活在一个开拓发展的年代,写作在中国新诗进入繁荣的“写作时代”。

感谢陈广斌先生在繁忙中为拙作作序,感谢各位编审为拙作的劳顿,感谢热情的文友们、同事们对拙作的支持和关心。

谨以此书献给长期关爱我和我所关爱的每一个人。

                                                                                                                               胡 马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八日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