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比翼的感觉  

2008-12-07 09:00:11|  分类: 我的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比翼的感觉 - 一叶知秋 - mahuban的博客

 

山与水

水出于山涧,山浮动在水中,山水相依相恋,相拥相生。
山石嶙峋,但总能品到水的柔情;流水温存,也一样能找到石的铿锵秉性。
一处山水即一个世界,有山无水,太寂,有水无山,太冷,山环水绕,生命才充满激情。

日与月

日与月明确分工,世界才不至于沉入茫茫幽暗中。
云日如月,晴月如日,错觉,常常出现在简单的粉饰里。
日月轮转,昼夜更替,浑浊迷离,明与灭之间,梦与醒之界……

夏与冬

夏葱茏,冬寂静,冬夏的性格迥然不同。
夏让人联想到青春,生命的活力恣意放纵;冬让人联想到孕,生命蛰伏的过程,静谧里重塑的人生。
夏天热烈而奔涌。
冬天,圣洁的天地里,有着并不孤独的梦。

你与我

你与我的距离,是一首诗的距离,烟雾云霞,都充满着诗意。
你和我的温暖,不仅仅是牵着手的温暖,思与想的暖意,可抵挡三九的严寒。
你和我的氛围,是距离之外神圣的超然,于无声处,听到你浅浅的感叹。

情人与对手

我们的环境越来越存在于一种浅接触中,值得爱与恨,值得心动的人越来越少,而也正是这些很少的人,才左右着我们的思想和灵魂。
人因爱而沉醉,情人自然是令人心仪的;也因竞争而激愤,对手也是最需要关注的。
情人可能掺假,对手一定很真。
失去情人是一种怨,而失去对手的寂寞与失落则完全是一种痛。
感谢情人,给了你爱和信心。
感谢对手,给了你走向完美的动力和激情。

图:嫣然凝香的博客;文:原创。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