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动物絮语  

2008-01-19 18:23:41|  分类: 我的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鼠狼说:我承认自己没上过名人录,可我知道,我常上另一本名录。
编织鸟说:我感觉工作的最大麻烦就是每天要工作。
一只家雀对另一只说:我不得不和你好,因为你知道的太多了。
一只放哨雁说:我不紧张,我只是万分警觉而已。
蜗牛说:我慢,所以我不得不执著。
猪说:我如果向主人一样减肥,就没有人称赞我为好猪。
狗说:我天生就拥有主人,所以我必须天生拥有忠心。
马说:因为我跑的比人快,所以被人骑在跨下。
孔雀说:我不叫孔雀,我的真名叫凤凰。
乌鸦说:人们都知道我是最聪明的鸟,可因为我礼服的颜色,人们不喜欢我。
百灵鸟说:我以我的歌喉为荣,也因此只能困在笼中。
猫说:我是悠闲了些,可那也不至于有人想下一世转成我吧。
蛇说:我是冷血,我之所以咬了救我的人,是他要烤死我。
狼说:都说我最狡猾,可我傻到自己钻到袋子里让人家打死。
鸡说:我冒着断子绝孙的骂名,用蛋讨好人们,可最后也难免被炖。

文章来源:原创(红袖添香huma_sdnh文集)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