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演员  

2007-08-28 09:41:31|  分类: 我的原创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坐在高原平顶山前

头顶天穹

地毯是绿茸茸的草甸

把湖水倒进酒杯

一饮而尽

然后撕一片白云抹抹嘴巴

惬意的躺在花香满地的草原

 

我是谁

 

我是一个刚刚卸妆的演员

累于舞台的虚情假恋

没有观众

没有道具

没有花脸

赤条条立于天地

任风吹一百年

雨洒一百年

 

当疲惫的幕幔徐徐降下

我以最灿烂的笑容

和真诚的鞠躬

向迷醉的观者致谢

因为

我用虚假的往事演绎

虚假的今天

是该向你真实的泪滴

道歉

 

一个演员

身在纷繁嘈杂的舞台

心守静默朴实的晴空碧原

2007.08,28原创于集宁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