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回歸  

2007-11-18 08:39:19|  分类: 我的随笔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朋自远方来,真是乐不思蜀,很少这样身在城里,却不回家里.喝了一天,玩了一天,人又分各东西,才想起,自己也该回家啦.
打开电视,疲惫不堪的身心稍稍平缓一点,一种莫名其妙的孤独袭上心头.妻也会同学,在老家,晚上回不来,两个孩子早放了学,不知玩在哪里.
一通手机打下来,总算安一点心,电视里没有什么好节目,还是静悄悄坐一会儿吧,难得清静.
但那莫名其妙的心绪再次扰来,聚会的人醉了吗?顽皮的孩子们会伤着吗......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老往坏处想.
想十几年来的两地生活,在距离的无奈中,这些细碎的关护早渐渐淡化,今天的心情真可谓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多余的想法,终于被不断到来的消息驱散.静想这几个小时的思虑,家外的孤独和守家的孤独竟是如此大相径庭!还能有这份爱心,有这种忧虑,权且定义为一种回归吧,心境的回归!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