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马的博客

都是走失的游子 才能在子夜里相逢 这一时的热烈 能温暖一生 ——《昙花》

 
 
 

日志

 
 

一滴水的迁徙  

2007-11-14 12:00:48|  分类: 我的随笔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海里的一滴水在母体里尽情嘻闹着,一缕海风飘过,成为一丝惊慌失措的云.
一丝云幻想着美丽的大地和大地上魅力的花草,一股寒风抬升到了山顶,成为一片冰冷的雪花.
雪花向往着旷野,静默的天空却把她径直搁在峰峦,成为冰川里一星郁闷的冰晶.
在漫漫无期的等待里,冰晶的梦是奔腾的江河,当温暖到来时,冰晶又回归为一滴水.一滴水挣扎着,在山口的旋涡里,飞溅到岸边的磐石.
石上一滴水望着云发呆,你还会带我回大海吗?云不回答,夜却急匆匆到来,吻着水滴滚动成露.
露想升华成霞,却融到树根,又随树干爬上来,倦缩在叶中......
一滴水就这样迁徙着,到今天不知道是否了结心愿.
一滴水的境遇奇妙吧,我们的生活何不如此?许多的偶然改变着我们的愿望,每个不经意的因素影响着每一个人,改变着我们的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